close

我的死黨曾奕在上週週末回宜蘭

臨時起意晚餐就跑去友愛對面某ㄐ一ㄡˇ ㄐ一ㄡˇ 牛排吃飯聊天

因為我們兩沒預約位置,裡面也將近滿座

所以就跟櫃台詢問候位需要等多久,櫃台小姐說十五分

於我跟曾奕就外面坐著聊天,聊著聊著半小時就過去了

然後一對母子走到門口進去詢問候位,問完也是出來坐著等。我們就第二次進去問還需要多久,櫃台小姐說十分鐘。

我們想說都等半小時了,在等一下也無彷。

十五分鐘後,小姐就出來請那對母子進去用餐,然後留我們兩個傻子繼續在外面傻等。

又十五分鐘,還是不見有位置可以用餐,於是我們就跟櫃台說不用留位置,我們自逕去夜市吃飯了。

(等快一小時,就只有我們候位,比我們晚候位的都可以先進去吃,ㄐ一ㄡˇ ㄐ一ㄡˇ 牛排服務真是好,反正我不會再過去吃了)

--------------------------------------------------------------------------------------------------------------------

 以上純抱怨

 

後來我們就在宜蘭東門夜市裡面逛

非常懷念

這應該是這三年來我第一次回來逛這夜市

少了很多攤位

也多了很多新攤位

想想以前在補習班的日子,就有一半的晚餐都是在這邊尋覓...


我們找了點了牛排,又叫了一大盤香腸跟米腸很愉快的聊起最近的事

對曾奕念書的困惑,我給建議

對我的感情問題,他白癡的回覆也讓我暫時不去想

這是很愉快的一餐

餐畢

我們就慢慢在夜市裡晃

突然發現有一攤位好多人

真的是排好多人......

P1010689.JPG  

應該有排超過十公尺的人龍

因為這攤位以前是沒人的

所以我們好奇的過去瞧瞧

P1010691.JPG

他是在賣一種小吃

叫"嘟好燒"

沒聽過,感覺很特別

P1010690.JPG  

於是我們也跟著一起排隊

排隊時我們注意到這家攤位

他是用大量的古錢包著塑膠布來裝飾

整個台車有一種古早味,但也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就看到阿伯拿了一陀像肉丸的東西在上面滾上麵粉,切斷再丟下去油炸

看他的製作方式我覺得這應該是像地瓜球那樣子的小吃


小份三十、大份五十

我買了兩份大份,一份現在吃一份帶回家
  

P1010687.JPG   

他麵粉沒有整個包住內餡,而是左右留洞讓他炸的時後冒出來

看起來就跟上圖一樣

咬一半下去

P1010688.JPG  

原來內餡是用紅豆當主料去做的

有一種淡淡的紅豆甜味

這是一個味道不重的小吃

適合飯後拿來邊走吃邊

說實話味道還OK

沒吃過的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傑倫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