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心底的一句話

 

水瓶座心底的一句話:

其實~那天我想說的是 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好不好

 

雙魚座心底的一句話:

我很好不吵不閙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牡羊座心底的一句話:

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金牛座心底的一句話:

離開後,別説祝我幸福  你有什麽資格祝我幸福

 

雙子座心底的一句話:

請不要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

 

巨蟹座心底的一句話:

你欠我一句對不起,但是,我不會再説“沒關係”

 

獅子座心底的一句話:

我的生命裏的溫暖就那麽多,全都給你

 

處女座心底的一句話:

我把心都交給你了,那你就別再還給我

 

天秤座心底的一句話:

我一直記得我愛過你

 

天蠍座心底的一句話:

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射手座心底的一句話:

終于聲音變得哽咽,我想說~我真的想你了

 

摩羯座心底的一句話:

你是我最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你!


引述至:http://justsayhi365.pixnet.net/blog/post/37009717

 

---------------------------------------------

自己也喜歡這種星座話題

也常常瀏覽

可能都快成為半個專家了....

被這標題吸引進來

"心底的一句話"


牧羊座

原來天長地久,只是一場誤會


我想是因為牧羊座是喜新厭舊的星座

所以牧羊的字典裡,沒有天長地久

只有誤會.......

如果是這樣

為什麼我還是會掛心呢?


星座決定人的特質

卻影響不了我的想法

星在天空譜出銀河

我在夜中傻看星河

arrow
arrow

    傑倫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