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60.JPG   

上星期五

我下班回家後

就被家人告之有小朋友寫信給我

 

我非常疑惑不知道是誰寄的

拿到一個小小的信封

只有我手掌三分之二的大小

是粉紅色的

貼著可愛的五元郵票

粉紅色信封上的字跡很清秀,感覺好像是那種"國中女生"的字

寄出地址是桃園龜山,也就是銘傳那一帶

 

這下子我更疑惑了 (一(oo)一)

我大學時一直都很安份守己,沒有去誘拐妹妹

從頭到爛尾只交了蘋果和苑慈兩位女朋友而已...

我參加的羽球社、蘭友會也沒有機會出去帶小朋友阿?

我充滿疑問的打開信封

 

看到了非常袖珍的信紙和這張車票

P1020560.JPG  

原來是謝小臻寄的XD

說是感謝以前我幫她處理了一些法律上的問題 (法律強者我表哥是耶)

她知道我在準備考試,特所以地去買了一張"追分成功"的車票給我

 

法律的問題,我只提供一些意見,壓根沒幫上什麼忙,最後還是靠她家自己去解決

對於無功受祿這事我感到有一點不好意思

一方面又很感動 T^T

 

正妹小臻~謝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分成功 車票
    全站熱搜

    傑倫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