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311.jpg  

 

上面這張畫作

是宜蘭冬山河民宿--晴天娃娃民宿主人李先生所畫

不過經過我數位修改

畫作原本是一隻!!!

牠卷卷的尾巴被我修成豬尾!

她的爪子被我修成豬腳!

因為她原作就是圓圓的身體,這樣被我修改一下還蠻像豬的 (偷笑)

 

去年,還在先豐通訊的日子

半夜拿著繪本、筆和酒到四樓屋頂

慢慢喝著酒,品嘗那入喉的苦澀

涼風刮著臉,嘗試帶走那些淚水

我想

畫出一隻豬

在漆黑的夜,他的背影,看著月亮.....

 

黑白色素描有畫出來

本來已經遺忘它

直到看到這張"看月貓"之後

又想起這段回憶

 

很明顯這張畫畫的好多了

 

昏暗的天空

襯多出繁星

豬豬阿豬豬阿~你在期待什麼呢?

那明亮的月亮

那孤獨的背影

豬豬阿豬豬阿~你心中想什麼呢?

看月

並不能改變什麼

寧靜

心中也異常的平靜

豬豬阿豬豬阿~除了空虛你還有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望月 晴天娃娃民宿
    全站熱搜

    傑倫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