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weiisly&article_id=9481413



已經不只一次我這樣對別人說,在對方失戀難過的時刻,我總是會一再重複這樣的話。

 

 

「他其實是你的貴人。」

 

 

每段戀愛你會遇到好的男人、不好的男人,然而分手後都是一種轉機,有些人因禍得福遇到更棒的人,就此定終生,
反而一帆風順,前男友真的是你的貴人;有些人分手後難過受挫潦倒,然而過了一定的時間後,她會再次振作起來,
找到鼓舞自己的力量,她的人生再次的美好。

 

 

這些,都是前男友帶給你的,離開一個不好的人,你會發現自己更幸福;離開一段你愛得要死要活的戀情,下一段
你會更懂得愛。

 

 

我有個朋友上一段戀情,莫名的當了小三,苦戀三年最後落的為了對方墮胎,

她說在拿掉孩子的那一刻,她清醒了。不再聽到心跳聲,彷彿這段感情也沒了生命。她毅然決然的離開了這個男人
,經過半年後,她遇到了她的幸福,後來的老公非常寵愛她,不僅把她照顧得好好的,連同她的家人。

 

 

前陣子看到她神采飛揚的模樣,我和她說,前男友真的是你的貴人。

 

 

她回我個幸福笑容,說:「是的,離開了偷偷摸摸的愛情後,我發現你會更珍惜相處的時刻,會更明白眼前的男人
是你要的,你懂得被珍惜也懂得珍惜別人。」

 

 

失去一段戀愛不可惜,可惜的是你沒有從中學得教訓和道理。我和朋友說,請她把這番寶貴的話帶給另外一個仍在
自怨自艾的朋友,一味的在舊戀情的回憶中,找不到自我和走不出新的路,你陷入了自己的想像中,以為那個男人
仍舊是愛你的,以為這段感情仍會有轉機,於是不斷的折磨自己和身旁的人。

 

 

世界上,最令人想要擁有又擁有不到的就是愛情。

它是你無法承受的痛,也有你渴望的幸福。

然而當所有愛情的感覺消失,便是最令人悲傷的分手。

 

 

當你經過幾個月後,回到真實的傷痛中,會發現分手並不是你所想的。

它所帶來的,可能是一種契機。包含著,你的下一段幸福。

 

 

這輩子,我們都再錯過,也或許我們從來沒有錯過….。

因為等到了幸福,就沒有 錯 過。

 

【引用至此】

-----------------------------------------------------------------

最近才讀到一篇文章

標題是“第二個男(女)朋友才是好情人”

想一想這邏輯真的挺棒的


第一任的情人

往往可以檢視自己的缺點,去改進

如果第一任情人不欣賞你的優點,第二任還可能欣賞你

第一任情人的相處中可以知道怎樣是對的,怎樣是錯的.....

如此在第二任情人相處中,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就像沒吃過海產的人

吃蝦子整隻咬一咬吞下去

第二次,才知道要剝殼,沾一點醬油

如此才享受到蝦子的美味.......


以前我跟朱苑慈

也是這樣互相學習了好久

慢慢熟悉對方

我喜歡他的聰明和單純

他喜歡我的體貼和無里頭(應該吧)


我一開始不吃早餐這壞習慣和不懂別人的好意的白目行為

她較正了我

他一開始喜歡無理取鬧亂開分手玩笑

我也指正了她


許許多多的回憶

有很好的,也有很壞的.......


看了許許多多的故事

朋友們一個一個結婚

同事情侶也一對一對的來我這玩

有許許多多的感想

都只能悶在心中................


能帶給我微笑的

只有滿手皺紋的老婆婆笑著跟我道謝

只有不知道累字怎寫的小鬼頭

只有那遠方的朋友

只有那書堆中........


PS:我的三賊,你給我這文章我並沒有特別高興耶= ="

arrow
arrow

    傑倫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