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日

是我家欣表哥的大日子

桑達颱風很乖的加速往日本跑

所以是個大晴天好日子

 

原本是叫我做招待,不過後來變成攝影師

就拿著家和大哥的單眼到處跑

我對我數位相機的拍照技術是感覺OK

但給一位身高165的人當攝影師就有一點力不從心

我照了非常多

希望不會照的太差

P1010695.JPG  

 

早上十點就到表哥家的巷子

是吃辦桌

辦桌那種紛鬧的氣氛非常的好

台下盡情的乾杯

台上就一個接一個的上去唱歌

P1010696.JPG  

 

辦桌的菜熱感覺還不錯

而且是海產居多....

因為拍照,所以我吃的不多XD

 

P1010697.JPG  

這對佳人

認識很久了,彼此也都非常了解對方

這種愛情,是互補也是堅貞的

 

嗯,不是我自誇

男的很帥,女的更美....

P1010698.JPG  

整場喜宴我就一直跑來跑去

還一邊偷吃菜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後話:

被表哥那邊的親朋好友說像高中生

雖然看起來就很騙人

不過還是很高興

我也到了裝年輕的年紀了嗎?

真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婚禮 家欣
    全站熱搜

    傑倫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